旧事抵酒价

关于云端之下的一些碎碎念,涉及剧透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虽然不是第一次写文,但是是我第一个以cp的骨架写的完结小短篇,还是蛮有纪念价值的。


        这篇的设想其实原本不是一个恢弘的故事,一开始想写的是一个若即若离的爱慕关系,一方昂首阔步往前走,而一方永远在追逐。后来有点被时代背景牵着走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 这篇其实也并不是爱情故事,灵岳最美妙的地方就在于亦父亦子亦师亦友,灵是后来的,但是有自己的性格,他会崇拜你但他不会盲目跟随你,岳在这篇里不是主视角,有点类似于童年启蒙者一样的人物。因为第一次写觉得还是不太能把握好cp的感情线,所以先不进行尝试。


        算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喜欢,但是先说明一下自己的属性,吃(就意味着可能还会写):坤音的洋岳洋、岳灵岳,洋灵或许会;司机的赫海和其他若干cp;茶蛋的灿白;瓶邪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